小桃咪咪眼

小桃最近生病了

......

這篇只打了這幾個字

小桃就去另一個世界

昨天8/30下午

小桃開始不舒服 

全身無力

還一直嘔吐

老爸先把他帶去看獸醫

打了一隻營養針和止吐針

就回來

剛開始還OK還會走走

到了晚上7點多

小桃又開始懶洋洋的趴在地板

而且四隻明顯的無力

晚上10點老爸再度帶他看獸醫(後來我也去醫院)

抽了血

驗了血糖(指數230)

醫生說小桃有糖尿病,現在血糖飆高所以會昏迷

但是胃有腫脹,而且一可腎腫的很重

我問醫生也沒有驗腎功能(因為我查網路有可能是腎衰竭)

醫生說沒驗應該不是腎衰竭

心中OS"他X的!都抽血桿幹麻不驗

老爸叫醫生打胰島素降血糖

醫生因為當天沒有留守不願意打

還一直說讓小桃多休息就OK

現在想起來真想狠狠揍他個幾拳..

後來回到家中

小桃就一直很不好

老爸、老媽感覺小桃可能...

到了12點我睡前下樓去找了小桃

小桃躲在角落睡覺但呼吸很急促

我也沒在意(察覺)就上樓睡了

隔天一早(8/31)

老爸就說小桃死了

他發現時是凌晨4點(他每2小時起床看看他)

2點時老媽還跟他說說話替他加油打氣

我趁出門上班前

看了小桃最後一眼

他就安靜地躺在箱紙裡面

我摸摸他

趁眼淚還沒滴下來時就出門上班

上班的路上

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再進公司前把眼淚收乾

今天超級不想工作..

上班時還忍不住偷哭了一下

回到家

老爸說去火化了

明天骨灰會拿回來

到時再問我弟怎麼處裡?(他到中部出差5天)

必竟他才是小桃真正的飼主

可惜他沒能看到小桃最後一面

別拍啦  
小桃祝你好

希望你可在貓天堂快活

希望觀音大士可以收留養你(你常常睡在神桌上多少算是有緣)

 PS.我的朋友們!遇到我的時候!不要問我怎麼回事!因為我怕我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