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髒尾燈.JPG  

 

上禮拜,因故所以騎了一個禮拜的機車上下班!

幸好也只有禮拜六上班時遇到下雨~不然可就難過了呦!

好久沒有這樣長距離的騎車通勤!每天要早10分鐘出門,還得擔心會不會下雨

這樣的心情是長年來開車上下班的我好久沒去想的~

感覺還真是有點辛苦!但是!騎機車還是比較好玩

看到紅燈要停時,就可以練一練後輪鎖死,或是只煞前煞練日後翹後輪的感覺煞車感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大多是陰天加原廠上巧克力胎所以沒在"卡普"上多著墨<---輪胎實在是滿滑的,害我ㄧ度以為胎壓不足

哈特佛MINI,這台車實在算是可愛!公司許多人看到都跑來詢問

只是可惜這台車用料實在是不夠好!<---看在價格便宜上就算了吧!

 

今天聽到離職同事說的大八掛

感覺滿震驚,但又有早知道的感覺!

那就是我的經理上週五提出辭呈<---雖然先前他已提過一次

但是這一次會再提嗎?<---我自己在猜,會不會是他的資訊太慢所以他說的是上一次的事?

如果是真的又提出的話!那我會很不甘心!

因為應該是他先忍不住我的"態度",把我革職才對阿!

怎麼可以他先自動離哩~

如果他離職!希望下一個主管能有肩膀可以做事!

總之

先等等看消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