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泡泡
                           她們都專注在玩泡泡!我專注獵取在她們玩泡泡的瞬間

 

 

從今年開始一直到現在都在忙
今天難得和同事聚餐!
同事的老公也一起去(雖然他也是同事!但不同部門不太熟)

不熟的男人在一起聊天!不外呼- 車、女人、當兵之類
不過他結婚(老婆還和我同部門)就算了、車-他不玩、只好聊當兵囉!
但......
他是做"官"的!不是做"兵"的

果然!
觀點大不同~他就認為不應有學長學弟制,若有我們要反抗
但...你若隻身在異鄉地被流氓圍著!你能不聽嗎?
他認為他的"軍"種最精實,但其實都依樣
做"官"的出張嘴,做"兵"的操到翻

他做官20年,離基層太遠了!(雖然我當兵時已經快沒有學長弟制)
所以他的"董事長"的心態滿嚴重的!(也許!我哪天做董事長也會不懂民心)
小兵的難處  他聽不進去!只認為向上反映就好!不要屈服就可以
他也覺得是"陸軍"體制差的關西!欺壓事件多數是個案
如果是這樣!為何我之前的人都是像我依樣的情況!

可能

拿"筆"的!可能不清楚拿"槍桿"的大多是低知識分子
雖然可能沒有"筆"來的讓人痛苦長久!但是
卻可以很輕易的讓一個人"消失"!   PS.隨時喔!
有句話"秀才遇到兵"應該可以形容這件事!

現在他跟我都吃人頭路!
應該可以體會做"兵"的無奈吧!
我想算了!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是很恐怖的事!

不知!是我太無知!太低階嗎?
所以永遠不知高高高層的想法!

不過!除此外還算滿有的聊(還要扣除自負)

 

 

題外話-他做了20年退休!領的所謂的終身俸!不知道他的想法
我的想法是..軍人也是一種職業,何來終身俸!?為何要全民要養呢?
若有得罪他人!請見諒.....因為這是我的BLOG我想抒發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