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吳老大說大興西路上有一間不錯的咖啡店

今天終於跑去嚐嚐看

豆舖咖啡 -狗狗.JPG  

這家店主咖啡豆感覺是自己進口(買生豆)

然後再自己烘豆

豆舖咖啡 -烘豆機.JPG 

因為是喝單品(我自己以為)

所以請老闆推薦不要太酸的(因為我不喜歡喝酸的!但單品大多帶酸味)

*1/30補充 "咖啡的酸是指什麼?"(資來來源豆舖咖啡BLOG)

這次喝的是什麼舖咖啡(我已經忘記了)

酸度算是我可以接受

但是雅筑點的我就沒辦法接受(叫...啥..果...之類)

可是這家的咖啡因超我我所能負荷

所以有點心悸(大概是普羅喝2杯左右)

可是還好沒有很嚴重

口中的咖啡香會在第2口時更濃郁的散發出來

實在是好咖啡(以我照一想歡喝酸咖啡的人來說)

目前桃園縣內喝過非義式的排名第1

下次再去試試義式或美式

豆舖咖啡-吧檯區.JPG 

 

*1/30補充

剛剛看了豆舖的BLOG

原來咖啡的"酸" 是很有深度..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