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 HBO撥出的 "the  lovely bones"

這是好看的一部電影

雖然是部老片(在HBO上撥應該是吧!)

這部電影是怎麼吸引我?

片頭我沒看到!因為我正在看MOTO GP

在趁頒獎空檔時隨便亂轉看看也沒有好看的電影

剛好看到一部老旅行車(因為故事年代是發生在1970左右,當然會有"老車")

斷斷續續的看,因為又撥SUPERBIKE  >_<

直到蘇西靈魂後到兇手浴缸邊才很認真的看下去

(當時心裡真後悔,沒認真的看片頭...SHIT)

而此片是以一位被謀殺的小女孩視野來貫穿整個故事

雖然還算蠻悲哀(流淚程度跟姊姊的守護者有拼)

導演不斷特寫小女孩的臉及眼睛

導演真厲害,選角選的好

那女孩淺綠色(我有色弱)的瞳孔

感覺可以看穿一切

但直到釋懷前她看到的並不是全然

這讓我想到我是多狹隘的看事情

別是我自以為是的拍照

真希望我是先看書

------------------------------------------------------------------------------------------------

唉...剛剛查了一下這部片的中文

台灣翻譯"蘇西的世界"

我又錯過一本來要先看原著小說,但卻先看了電影的書

 寫到這讓我想到蕭蕭唱的 clumsy

  

 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