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

今天不知道怎了!在開車回家時忍不住一直落淚(現在也是)

幾乎崩潰~

也許是工作、也許是與阿芙安排的見面被打亂

也是之前吵架、也許是阿罵過世....

不知道總之情緒一下全部都上來了

  ilford pan100 -Yuji 三峽

我哭到亂七八糟的

非常不想面對現實時、家人

決定去以前常跑的山路繞繞

怕阿芙會擔心所以傳了一封簡訊讓她知道我在做甚麼

一邊開車一邊哭.....

之前只有小桃往生那次...

沒想到這次更慘

我一路哭著整理我得心情,為何我會無法停止的大哭

我想是我給阿芙跟我自己太多約束

明明都知道阿芙是愛我的每件事都為我著想

也知道是我自己的不對

但是我還是好怕任信芙跟天蠍芙的出現跟言語

那好痛喔~

我好怕喔!

同時我也好怕我自己!

我怕我自已被刺傷的心

是用銅牆鐵壁來築起防護網

上次透過阿芙雙溫柔的雙手幫我修護

但我總不能每次傷害阿芙後

又要他來安慰我..

我好氣我自己

我怎麼這麼不增氣、這麼不長進

這麼跟小孩子依樣的脾氣

這麼愛跟、愛黏人

讓阿芙跟自己一點喘息空間都沒有...

真恨自己的不成熟、自己的幼稚

試著學會放手吧!鄭有志~

不要再給對方這些自以為體貼的、自以為是愛的壓力對她

好嗎?

 

PS.阿芙回傳簡訊,要我回家

原本想不理、但是還是忍不住聽話乖乖地回家

只是在山路沒有立即回傳,讓再次傷害到阿芙

鄭有志 阿~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