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個左撇子,但我拿刀片卻會換到右手!

這是因我會害怕,

記得國中時有一把很鋒利的瑞士小刀

剛拿到手不是很熟悉,在切割紙時

 還特別提醒自己"不要割傷自己",但越是緊張越容易出事

就這樣割到自己右手食指

 記得皮肉就像斷裂的橡皮擦,那切口是那麼整齊

一開始只見那白白的肉

而紅色的血再你開始感覺到心揪結及無法呼吸時

開始滲出,接著感受到那皮肉分離可痛楚

所以我才會用右手那刀片

但是最近開車發呆時都不斷的想起這一幕

彷彿手上的痛,才剛剛發生...

是不是我給我自己太多壓力?

還是我太壓抑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