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路段 

本次騎車慢走多了一位成員--我的女朋友

她也成為第三攝影者,幫我和小三在騎車中增加需多新視野

 

 

這台路之前和志勇開車跑過一次不過是從復興鄉往關西方向,當時感覺路很小條(單線最窄處不能會(汽)車)
一路平均速度約在60~65左右,若是封起來跑會更刺激。

本次由關西逆跑回復興,騎車更可發現有些路段路況實在不好,加上山陰暗處都是濕地
所以要很小心;而且還載人加上機車能有許多改善空間...所以慢慢騎囉!

不過沿途風景到不錯(比熊空路上好有50倍)難怪重機都會來跑這條

這台小雲豹的化油器口徑實在太小!在爬坡時4擋油門一拜---時速60KM(還會往下掉)
退3擋油門一樣灌到底.......還是60..真是沒力....

本次小三大野狼發生了意外   油箱油杯破裂

(所以當晚留車,隔天我在騎去老闆那)

本此!除了騎到熊空及小三副油杯破損外,大致上都還算OK!

 

 

 

 

ps.後記

今天騎去老闆那是我在小三車復活後第一次騎這台車!

我來說說這台車的感想--
第1 我覺得這台車變沒力(雖然還是比我那台mini小雲豹快)跟2代跟3代時候比
第2 騎乘時感覺很怪,很像台車沒平衡好的感覺
第3 重心偏高,我的騎成姿勢感覺不太順

原因
第1 應該是曾經吃機油的關係,所以有點虛(或是摔車導致凸輪軸偏心)
第2 摔車導致車台歪掉,雖然有整過但還是不比原本
第3 應該要LOW DOWN--整個重心下沉 或是改成街跑車 騎乘者重心向前(下)
      這樣會好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