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gearstyel.jpg 

準備好了嗎?

準備啥!?

準備好要被裁員啦~~~

其實打從公司有消息要裁員起!
我不管怎麼算!我們部門都一定會有我。
比較具體的謠傳是每部門1~2人;這點也在這個月來慢慢被證實了..

設計已經有2位被叫去支援現場(那應該就是準備要他們滾...)
陸續也聽到他單位已經有人離職了;

這禮拜1聽到主管說公司今年要縮減人事費800萬!!

這樣一來更可以確定"我"!一定是我!!
我的工作部份也慢慢被抽離(我自己很明顯的感覺得到)
而且有一小段時間(大約是1~2周)都沒事做..還要裝忙
不過也在那段時間子己也學會AUTOCAD!

但是這一切推測!也在今天的主管一席話中被證實了!!

"老闆說設計要裁2人!而我門部門要裁1人"
只是我們主管還沒提出名單....

但是!我想那撐不了多久!!
因為公司快要沒沒有訂單了,因為美國、歐洲都快顧不暇己了(有1/3~1/4是靠美國ORDER)

哀...

就在這時!

以前工作的廠商說缺業務(要去台北上班、還有每周要出差台灣全省)!

但是!

偏偏我又還沒準備好做業務工作~~

阿~~~ 阿~~~~

我也不想要做業務!!

到底怎樣才叫準備好了!!

 

2/13補充

開始休無薪假了,要週休3日了~~
可是...下週一安排好的無薪假卻要去公司趕報告.......
他X的!要改其他天來補休...
公司好像要更進一步變相減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