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拍1 

<小三>:這禮拜要不要騎車?

就這樣機車之旅又開始!

原訂目的地:五指山-萬里,後來因為體力及天氣改成五指山-普羅

人員:小三、我及雅筑

車輛:沒啥改小雲豹及重改大野狼(依舊)

從中壢騎到台北可以發現,桃園機車族雖不怎守法但是還不至於向台北那樣自以為是的騎法!
完全不禮讓,且拼命往快車道飆~

超車 
(不是說你!)


一樣維持一貫風格!
我的小MINI一樣追不上小三,且由於五指山的路連續小彎多!
我由於雙載,我的重心都車在前端,有幾個U彎差點彎不過而且腳踏板又一直磨(SHXT!)

狠貴的臭豆腐~ 
(他X的!這家真貴)

在五指山的3岔路停下來吃吃東西!
這邊好多重機喔~這邊跟我好幾年前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當時是開車跑山路)
我幾乎不認得!

由於後來天空看起來陰陰的所以後來放棄繼續直接殺回普羅(其實是自己累了!不想騎這麼遠)

P5020044.JPG 

本次心得!

要一邊騎機車還要自己拍雜誌般的角度照片!實在有夠難!
看起來還需要多練習!多拍才會進步!

你說是不是啊!?小三先生!
這位帥哥是...   
(是滴!沒事多拍照! 多拍照沒事!)

回到中壢後,小三也開著他的205比我先到等著待會的晚餐!
好久沒跟他聊這麼晚了(聊到凌晨2點多~肝都爆炸了吧!) 

聊了好多!
我都年過30有1,現在還高不成低不就的~
沒啥技能專長的!也沒啥存款(52元算不算!?)
現在才在想下一步!不知會不會太晚?來不來得及!
我還有空間發展嗎?能力嗎?真的得好好想一下!下一步
我還有下一步可選擇嗎?只有被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